文明风尚 - 文明风尚 -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周四 欢迎光临本站!

文明风尚

文明风尚

省质检院机械轻工所荣获2019年度 省直机关“青年文明号”称号

发布日期:2020-06-12 浏览次数:295

    近期,共青团安徽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发布了《关于命名2019年度省直机关“青年文明号”的决定》,省质检院机械轻工所经过不懈的努力与奋斗,荣获2019年度省直机关“青年文明号”称号。

    省质检院机械轻工所始终围绕“青春献市检,文明创新风”这一创建主题,将创建工作同日常工作充分结合起来,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坚定政治立场,执行党和国家的政策,积极培养全所职工忠于职业道德、爱岗敬业的精神,立足青年的成长成才,着力提高青年职工的综合素质,不断提升技术能力和服务水平,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团结协作,展示出了新时代质检人的青春风采。

    下一步,省质检院机械轻工所将更加珍惜荣誉、勇挑重担、思想不松、干劲不减,为全面建成高水平综合型检验检测技术平台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