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检文化 - 质检文化 -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周六 欢迎光临本站!

质检文化

质检文化

省质检院开展2020年“质检工匠”评选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2 浏览次数:297

    6月12日上午,省质检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质检工匠”评选会。评选会由何汉翔院长、童宁副院长及技术专家共7位作为现场评委。本次“质检工匠”评选覆盖检验所(含直管实验室)及市场拓展部,共推荐12名候选人参加评选。

     候选人对自己的工作亮点、感悟等方面进行了PPT汇报,评委组采取听汇报和现场提问等方式,对候选人们进行打分,共评选出3位“质检工匠”、3位提名奖、1位特别奖作为本年度“质检工匠”的建议名单。纪检监察室对评选过程进行了全程监督。

    评选会上,评委组充分肯定了首次进行“质检工匠”评选的重大意义。何汉翔院长就“质检工匠”的理解,工匠精神的核心以及质检工作者从业的心路历程等方面问题,对每位候选人进行了提问。他表示,工匠精神的本质特征在于对本职工作的执着、专注与精益求精的态度和付出,工匠精神不仅是技术的传承,更是精神的传承。要鼓励全院干部职工弘扬和传承工匠精神,切实做到术业有专攻,对待工作始于热爱,终于奉献。

    “质检工匠”评选活动的开展是对院一线工作人员的重大鼓舞,是对质检精神的大力弘扬。围绕做好“卓越引领年”,切实发挥标杆引领作用,助力工匠精神传承,以此进一步激发全院干事创业的热情,为我院全面建成高水平综合型检验检测平台贡献专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