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建设 - 道德建设 -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周六 欢迎光临本站!

道德建设

道德建设

张志宏赴省质检院作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0-07-08 浏览次数:301

    7月3日,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志宏给省质检院和省消保委秘书处全体党员作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党课。

(会议现场)

    张志宏在党课报告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99年来带领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的伟大历程,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张志宏指出,初心和使命是激励我们党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中国共产党一成立就义无反顾的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就把坚持“人民利益高于一切”鲜明地写在自己的旗帜上,就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根本宗旨。

    张志宏强调,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定理想信念,以正反两方面典型教育、警示自己,提升思想境界,克制个人私欲,注重防微杜渐。要切实敢于担当尽责,善谋实事、真心干事。

    张志宏强调,各级党组织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种好自己的政治“责任田”;班长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管好自己;班子成员履行好一岗双责,既要抓业务,也要抓党建,要经常对分管的党员干部咬咬耳、扯扯袖、提提醒,要层层传导压力,级级落实责任。

    省质检院和省消保委秘书处全体党员聆听了党课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