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活动 - 创建活动 -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周六 欢迎光临本站!

创建活动

创建活动

省食药院与省质检院全面战略合作正式签约

发布日期:2020-07-29 浏览次数:334

7月28日下午,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与安徽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省质检院举办。省食药院党委书记、院长仲炎出席仪式并讲话,省质检院党委书记、院长何汉翔主持仪式,并共同签署框架协议。

(会议现场)

仲炎在讲话中指出,全面战略合作是双方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系列部署和要求,着力提升综合检验检测技术服务能力的重要举措,也是双方站在新的起点,开创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新局面的一件大事。必将在服务和促进我省医疗电子、食品、防护用品等行业质量提升和经济社会发展迈向更高质量进程中取得务实成效。

仲炎充分肯定了两院全面战略合作内容,并要求双方要针对产业需求、政府需求和社会民生质量需求,积极谋划一批针对性强、政府需要、企业欢迎的质量技术服务项目,真正以严的精神、实的态度、硬的作风,集聚整合内外部各类资源,细化落实合作项目,努力提升合作层次和水平,把双方合作的基点真正落实在服务政府质量监管、服务社会质量诚信、服务企业质量提升、服务国际质量合作的具体实践中,在合作中求发展,在发展中谋双赢,在双赢中切实支撑和服务我省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

何汉翔在主持仪式时指出,两院同是省市场监管局(省药监局)直属的重要质量技术服务机构,双方将以推进科研、人才队伍建设、项目建设、业务技术服务等领域的全面战略合作为抓手,特别是在EMC、医疗电子、食品、防护口罩等防护用品等方面的质量技术融合性合作,发挥出1+1大于2的叠加效应,释放更多更好质量技术红利,更加高效便捷地服务我省相关行业整体质量提升和相关企业市场竞争实力的综合提升。

(仲炎(左)与何汉翔(右)共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省食药院、省质检院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40余人参加了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