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检文化 - 质检文化 -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周六 欢迎光临本站!

质检文化

质检文化

炎炎夏日送清凉 丝丝关怀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0-08-24 浏览次数:362

    8月17日至22日,省质检院党委书记、院长何汉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童宁、党委委员、副院长汪龙余、副院长何纲健带领管理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赴省质检院包河总部基地、经开区国家质检中心基地、来安省轨道交通产品质检中心基地、市场拓展部地铁工程业务科项目部和建筑消防所金寨县光伏验收检验现场,慰问各检验所一线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防暑降温饮品、用品。

    盛夏八月,骄阳似火,滚滚热浪在各检验所之间川流不息。但这并不能阻止省质检院检验一线工作人员为质检事业蓬勃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决心。“你们辛苦了!”院领导们每到一处都亲切询问检验一线工作人员的身体状况,详细了解职工安全、实验室安全和防暑降温措施,叮嘱检验一线工作人员在工作中要照顾好自己,如果发现身体不适,要及时休息并就医。并要求各检验所负责人要深刻领悟院党委深入一线送清凉的目的,切实关心、关爱、关照一线检验工作人员,合理安排工作内容,要配合管理部门为检验一线工作人员提供必要的后勤保障,确保高温季节安全度暑。

(何汉翔在电子电器所、生产许可评审中心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童宁在地铁业务科项目部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汪龙余在节水排灌所、建筑消防所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何纲健在纤维纺织所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感谢院领导、各部门对检验一线人员的关心和爱护,天气炎热,我们在做好检测工作的同时也会合理安排人员外出时间,尽量避开高温开展工作。”一线检验工作人员纷纷表示,接下来,将继续做好各项防暑降温工作,确保检测任务顺利完成和员工的身心健康。

    此次“送清凉”活动,体现的不仅是院领导对员工的关怀,还有效地预防了员工中暑事件的发生,确保了安全工作,同时也极大地鼓舞了员工们的士气,提高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切实维护员工的合法权益,不断增强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