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活动 - 创建活动 -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周五 欢迎光临本站!

创建活动

创建活动

省质检院汪龙余副院长一行赴德国TüV莱茵集团深圳分公司调研考察

发布日期:2020-09-07 浏览次数:362

9月2日,省质检院汪龙余副院长带电子电器所及综合质量服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一行前往德国TüV莱茵集团深圳分公司就5G及物联网测试实验室建设进行调研交流。

调研期间,TüV 莱茵大中华区电子电器副总裁杨佳劼主持召开交流座谈会。会上,杨佳劼详细介绍了TüV莱茵 在5G及物联网检测方面现有检测能力及今后的发展规划。随后,汪龙余副院长一行还参观了TüV莱茵物联网及5G测试实验室,对通讯产品测试及5G等测试项目建设进行了深入了解。

调研组一行通过此次参观调研,深入地了解了5G及物联网产品测试项目的相关情况,为我院新项目建设提供理论及技术支撑。

下一步,省质检院将继续坚持以能力为支撑,不断提升自身检验检测能力,积极响应国家新基建发展规划,服务我省新基建、智能制造等产业发展,为我省乃至全国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一同参加此次调研的还有哈工大机器人(合肥)国际创新研究院及山东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相关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