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尚 - 文明风尚 -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 周三 欢迎光临本站!

文明风尚

文明风尚

教育脱贫托举希望 ----安徽省质检院、伊利乳业赴潜山市光华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10 浏览次数:435

    9月4日,安徽省质检院协同伊利乳业集团来到潜山市光华村大水学校开展“立德树人奋进担当教育脱贫托举希望”伊利营养2020扶贫抗疫公益活动。安徽省质检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童宁、伊利乳业集团合肥公司总经理孙亮以及省市场监管局驻光华村扶贫工作队等参加捐赠仪式。

捐赠活动现场

    捐赠仪式上,伊利乳业集团合肥公司孙亮总经理现场捐赠学生饮用奶2400包,安徽省质检院童宁副院长捐赠图书252册、水彩笔等2280支,捐赠活动惠及潜山市光华村大水学校学生近260名。

    安徽省质检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童宁对伊利集团担当社会责任、助力脱贫攻坚的义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大水学校教师立足山区农村,爱岗敬业,教书育人,表示由衷的钦佩,并鼓励他们珍惜时光,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努力成为国家栋梁之才。伊利乳业合肥公司孙亮总经理表示,他们将不断传递爱心,凝聚各界力量,共同关心关爱贫困地区少年儿童,为他们的健康成长提供帮助。大水学校的师生代表分别向伊利集团的爱心捐赠、省质检院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健康的体魄和优异的成绩回报各界帮助与关爱。

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结束后,省质检院副院长童宁一行来到光华村村部,看望驻村扶贫干部,并与光华村两委交流,关心驻村干部的生活与工作情况,鼓励扶贫干部要坚守脱贫攻坚一线,圆满完成使命任务。

与驻村扶贫干部座谈

    2017年以来,安徽省质检院积极响应省局要求,选派程文强同志驻村扶贫工作,多年来一直积极关注并参与光华村精准扶贫,为光华村脱贫攻坚提供各类帮扶,直接提供帮扶资金63万余元,联系协调企业捐赠电动车、学生视力保护器等物品,直接助学济困多次,切切实实助力光华村脱贫攻坚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