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建设 - 道德建设 -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周五 欢迎光临本站!

道德建设

道德建设

省质检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04 浏览次数:311

9月1日下午,省质检院党委书记、院长何汉翔在包河总部基地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议。

在集体学习研讨会议上,参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在听取军队参与防汛救灾情况汇报时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李锦斌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和《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等内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委委员进行了研讨发言。

会上,何汉翔作专题发言。他指出,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我省改革创新、奋力崛起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注入新的发展动力,在安徽发展史上具有极其重大的里程碑意义,为安徽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谋划未来发展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体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组织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充分发挥检验检测机构技术和职能作用,在奋力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障防汛物资质量、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打造综合性检验检测技术服务平台方面实现更大作为。

何汉翔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防汛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的重要论述,在进一步保障防汛物资质量、促进企业复工复产、实现全面脱贫攻坚上下工夫求实效。二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要论述,在进一步打造综合性检验检测技术服务平台、促进长三角检验检测一体化上下工夫求实效。三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产业创新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创新服务模式、提升服务效能,在服务政府质量监管、服务社会质量诚信、服务企业质量提升、服务国际质量合作上下工夫求实效。四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至上的重要论述,在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牢固树立质检为民上下工夫求实效。五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切实提升党的执政能力、加强反腐倡廉建设的重要论述,在进一步强化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落实“一岗双责”上下工夫求实效。

院领导童宁、汪龙余及党委委员参加会议,管理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