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检文化 - 质检文化 -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周五 欢迎光临本站!

质检文化

质检文化

安徽质检院荣获“省劳动竞赛先进集体

发布日期:2020-09-11 浏览次数:406

    由安徽省劳动竞赛委员会、安徽省总工会主办的“2019年度全省劳动竞赛先进个人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双百”安徽省五一劳动奖章”表彰评选活动中,安徽质检院凭借切实发挥技术优势,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和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被授予"安徽省劳动竞赛先进集体"称号。

    9月9日下午,安徽省直机关工委向我院授予"安徽省劳动竞赛先进集体"荣誉牌匾,院党委书记、院长何汉翔接匾。

    近年来,省质检院始终把服务保障质量安全、维护民生质量权益放在心上、扛在肩上,为社会提供了高质量服务。各项工作均取得了丰硕成果。我院紧密围绕各项中心工作,深入开展一系列劳动竞赛活动,包括安徽省第一届肥料质量检验职业技能大赛、技术比武大赛、“最美质检人”、“质检工匠”等评选活动,营造出干事创业的氛围,全院干部职工敢担当、抓落实、善作为、争先进、比奉献,为技术的发展和质量服务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尤其在抗击新冠疫情期间,开通疫情防护物资检测绿色通道,实施费用减免政策,出台“质检惠企行动”十条措施,帮助企业复工复产,减免费用近2000多万元,帮扶企业逾千家。充分彰显了技术机构的责任担当,展现了“政府实验室”的硬核力量。

    新的荣誉,新的起点,我们将以此为契机,紧紧围绕在省局党组的部署要求下,继续秉持“为享受质量把关、为提升质量服务”的使命,继续强化四大服务,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扎实的工作作风,奋力作为,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