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尚 - 文明风尚 -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周五 欢迎光临本站!

文明风尚

文明风尚

省质检院召开节前廉政谈话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30 浏览次数:324

        中秋、国庆两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推进作风建设,筑牢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思想防线,确保清廉节俭过节,9月29日下午,省质检院召开节前集中廉政谈话会议,打好廉洁“预防针”。省质检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童宁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局《关于做好2020年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有关工作的通知》,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强调了省质检院“十条禁令”,并集体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

    童宁强调,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切实传达学习落实好院廉政谈话会议要求,务必立即传达到部门每个同志,并就贯彻落实省局党组和院党委廉洁过节规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把牢认识的总开关。把纪律要求传达到每一名干部职工,切实增强全体党员干部纪律观念,发扬我院艰苦奋斗、戒骄戒躁的优良作风。二是要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进一步夯实责任。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严格落实节假日值班制度和工作责任制,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三是要严以用权,严守纪律底线。双节来临之际,全体干部职工要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严禁设置“小金库”,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严禁酒后驾车,管住自己的手、管好自己的“朋友圈”、“社交圈”,严禁乱转信息,乱发信息,规范好自己的行为。在欢度节日的同时,更应该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警钟长鸣,始终做到廉洁自律。

    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