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活动 - 创建活动 -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周六 欢迎光临本站!

创建活动

创建活动

安徽省质检院与宁波赛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0-10-21 浏览次数:367

10月12日,省质检院汪龙余副院长一行赴浙江宁波,出席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以下简称省质检院)与宁波赛通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波赛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并为“安徽省质检院(国排中心)宁波办事处”揭牌。

(省质检院与宁波赛通签署实验室授权合作协议)

活动期间,双方就现有的业务合作进行了总结交流,并就下一步合作拓展美国、中东等地区的卫浴类产品测试认证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本着“服务国际质量合作”的宗旨,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为国内出口企业和客户提供家用五金卫浴类产品及管道类产品WaterMark咨询、检测、认证一站式服务。

(安徽省质检院(国排中心)宁波办事处揭牌仪式)

下一步,省质检院将切实加强与宁波赛通的合作交流力度,以家用五金卫浴和管道类产品检验为切入口,拓展更大合作空间,更加高效地为我国制造业企业出口认证提供检测技术服务,向着服务政府质量监管的压舱石、服务企业质量提升的助推器、服务社会质量诚信的守护神、服务国际质量合作的桥头堡的愿景不断前进。

省质检院相关负责人、宁波赛通有关负责人等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