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建设 - 道德建设 -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周六 欢迎光临本站!

道德建设

道德建设

童宁赴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0-10-21 浏览次数:411

为深入贯彻落实财政部关于项目经费的管理使用的精神要求,研究分析管理中存在的主要难点和风险点,积极探索寻求解决的途径方法,促进我院进一步完善项目经费管理和使用。10月15日,省质检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童宁一行6人赴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就项目经费管理与使用开展调研交流。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所长王容川主持召开交流座谈会,副所长宋全军出席座谈交流。

会上,宋全军详细介绍了智能所的管理机制、项目管理、信息化建设、国家相关政策等,针对如何科学设计流程、运用信息化手段掌握信息、大型仪器平台共享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结合自身工作的特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童宁表示,本次座谈会对省质检院在项目经费管理与使用方面启发很大,收获颇丰,他指出,省质检院要大胆尝试使用信息化手段,创新加强项目监管,围绕经费使用管理中的风险点,借助现行的内部控制机制,有针对性的建立健全监督管理制度,进一步管好、用好项目经费,切实保障各类经费高效使用。

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综合部、省质检院财务部主要负责人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