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建设 - 道德建设 -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周五 欢迎光临本站!

道德建设

道德建设

安徽质检院党委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10 浏览次数:339

    11月6日上午,安徽质检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等文件精神,并开展了《民法典》专题学习。院党委书记何汉翔主持学习会并作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工作部署。

    会议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的1个重要判断、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10方面决定性成就、到二〇三五年要实现的9方面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6方面主要目标等内容,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辅导报告。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全会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高度评价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系统分析了我国发展面临的国际国内形势,系统阐述了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着力构建新发展格局的丰富内涵和重大要求,深刻回答了我国发展中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全面认识、深刻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推进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全院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将全会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当中,与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围绕省质检院“十四五”规划和2021-2023年三年行动计划编制工作,深入一线、加强调研、认真研究,推动质检事业高质量发展。

    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