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活动 - 创建活动 -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周五 欢迎光临本站!

创建活动

创建活动

安徽省质检院赴天长市开展电动自行车充电器产品质量提升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16 浏览次数:321

    为服务电动自行车充电器企业发展,促进企业产品质量提升,深入推进我省电动自行车充电器产业、产品转型升级、提质增效,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及有关工作指导精神,12月11日,省质检院电子电器所及综合质量技术服务中心相关专家前往天长市开展电动自行车充电器产品质量提升活动。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天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秦岚镇、电动自行车充电器协会、电动自行车充电器产品生产企业负责人共计70余人参加了活动。

    省质检院专家围绕近年国家及省级监督抽查的相关情况,从标准解读、不合格案例分析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分析,并结合质检院多年来积累的检测经验,对CCC认证相关知识进行讲解。会上专家还就行业政策、预防电动自行车充电器质量安全问题等角度展开深入解读,现场气氛热烈。参会人员纷纷称赞主讲老师的讲授内容深入浅出、条理清晰、针对性强,并对省质检院的专业技术能力表示钦佩。

    今后,省质检院将继续秉持“为享受质量把关、为提升质量服务”的使命,发挥自身优势,加强与各企业之间沟通交流,进一步做好服务企业质量提升的助推器,为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实现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