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建设 - 道德建设 -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周六 欢迎光临本站!

道德建设

道德建设

安徽省质检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21 浏览次数:223

    1月21日下午,院党委书记、院长何汉翔主持召开省质检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局、起步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开讲“新年第一课”,系统总结经济社会发展实践经验,深刻阐述贯彻新发展理念的新要求,这是我们党认识把握发展规律的再深化和新飞跃,为“十四五”乃至更长时期的发展思路、发展方式树立了思想指引,指明了行动方向。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新情况新问题新挑战,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提高防控能力。

    省质检院全院干部职工要深入贯彻习近平讲话精神,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训词精神,贵在坚持学用结合、增强行动自觉,为推动全面开启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征程而做出贡献。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条例》和《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