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建设 - 道德建设 -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周六 欢迎光临本站!

道德建设

道德建设

安徽省质检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19 浏览次数:238

    节后第一个工作日,省质检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巡视工作向纵深发展重要论述摘录》,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进行再学习、再理解、再贯彻。党委书记、院长何汉翔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高质量监督推动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指出,全院干部职工要切实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目前正在进行的省质检院2021年春训活动以集中学、分散学、研讨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以“创业先锋、创新模范”申创单位为主体组织开展。要在全院上下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创造的良好发展环境,用创新驱动事业发展 ,用优异表现为省质检院全面推进创新驱动发展行动三年计划开好局。

    会议要求,要从讲政治的高度,不讲条件不打折扣,切实落实好责任,高质量高标准地做好巡视整改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抓好整改落实。要明确目标任务,提升整改成效。要对标对表整改、注重标本兼治、做好结合文章,针对反馈问题,采取有效整改措施,在件件有着落上发力,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整改工作。

    会议强调,要切实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紧紧围绕省质检院“十条禁令”和基本建设、物品采购、报告和科研管理等廉政一级风险点全面开展双随机监督检查。不断筑牢“不能腐不敢腐不想腐”的坚实防线。党员干部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不断提高执行之能,夯实执行之责,真正做到履职尽责、忠诚担当。

    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党办、办公室、人力资源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