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检文化 - 质检文化 -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周六 欢迎光临本站!

质检文化

质检文化

安徽省质检院开展2021年春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23 浏览次数:230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2月18日至20日,春节假期后的首个工作日,省质检院开展了2021年“四个聚焦、六个主题”春训活动,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全院干部职工思想认识、收心聚力,为院2021技术创新年各项工作的有力推进开好局,起好步,谋好篇。

    此次春训以《省质检院2021年“四个聚焦、六个主题”春训活动实施方案》为指导,以各部门、“创业先锋”“创新模范”“双创”团队为单元组织开展,坚持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坚持理论学习和交流研讨同进行。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届十二次会议和全省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精神,围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等法规制度,围绕质检精神及其核心文化理念、《省质检院全面推进创新驱动发展行动指导意见》(2021-2023)、《省质检院技术创新年活动实施方案》《省质检院 2021 年工作要点暨“技术创新年”主要任务责任分解》等内容开展学习研讨。

    院领导班子成员精心指导,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双创”团队负责人全力落实,全院干部职工以积极、务实的态度,认真学习各项文件精神并结合岗位职责,谈认识、讲体会、作打算、明计划、定任务,进一步明确工作方向,扎扎实实地搞好春训工作。

    此次春训活动,从内容到形式上极大地激发了全院职工的主动性、积极性,鞭策他们自我加 压、充电蓄能。在全面提升自我的同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院规划部署上来,为顺利开展技术创新年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