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检文化 - 质检文化 -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周六 欢迎光临本站!

质检文化

质检文化

三八妇女节 致敬最美巾帼

发布日期:2021-03-08 浏览次数:267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3月8日上午,省质检院党委书记、院长何汉翔和省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陈爱珠携院领导班子成员在2021年第一次院务工作会上向全院广大妇女致以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并向妇女代表送上鲜花。

    何汉翔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全院广大妇女同胞与全院干部职工一道以主人翁姿态,在新冠肺炎疫情肆虐的关键时刻,勇于担当作为,第一时间奔赴工作岗位,义无反顾的投身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为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产品质量安全、企业复工复产复业保驾护航,谱写了“巾帼不让须眉”的新时代篇章。

    何汉翔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省质检院2021年-2023年三年发展计划的第一年,全院广大妇女同胞要在各自岗位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在全面深化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扎实推进“12335”战略举措和“124”目标体系,加快推进技术创新,统筹开展服务创新和管理创新,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和核心竞争能力提升,高质量深化内部改革创新,推进“红质”品牌党建融通互联,激发“双创”活力充分涌现,着力提高经营业绩,努力实现创新创造保持中高速、发展动力实现新转换、技术实力迈上新台阶中建功立业。

    何汉翔要求,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院妇委会要引导全院妇女同胞,积极参与政治理论学习教育,以政治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工作。要围绕全面深化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凝聚发展合力,全院妇女同胞要着眼发展大局,立足自身本职岗位,施展才华、大显身手,真正撑起发展的“半边天”。要在提升自身修养中发扬时代精神,作为新时代的女性,要始终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以更加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