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活动 - 创建活动 -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周六 欢迎光临本站!

创建活动

创建活动

安徽省质检院与石台县政府召开合作交流座谈会暨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1-03-09 浏览次数:364

    3月5日下午,省质检院党委书记、院长何汉翔主持召开省质检院与石台县政府共建省级硒产品质检中心交流座谈会。省局科技和信息化处处长马媛凤、石台县政府副县长张旭、省质检院副院长何纲健及池州市石台县市场监管局、省质检院科技规划部、食品化工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交流座谈。

    会上,何汉翔就石台县政府和石台县市场监管局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院在服务行业质量提升行动,推进与地方政府合作共建综合质量技术服务平台等有关经验和工作情况,同时表示将充分利用我院检验检测技术优势和人才资源优势为地方政府省级检验中心建设和实验室综合管理方面提供全面合作服务。

    张旭详细介绍了石台县经济发展现状、生态资源优势、富硒产品品牌发展路径等情况,希望通过省质检院检验检测技术优势合作建设省级检测中心,助力地方特色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计划。

    马媛凤指出,省局高度重视地方省级检验中心建设,省级检验中心建设是服务地方产业发展的有力技术支撑,同时要求省级检验中心要以高标准、高要求筹建,充分发挥地方产业特色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交流座谈后,省质检院与石台县政府还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

    据悉,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是省质检院继来安县、长丰县、定远县、望江县进行全面合作后取得的又一个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丰硕成果。下一步,省质检院将紧紧围绕服务地方经济主导产业,大力开展质量提升有关活动,在产品质量提升为企业纾困解难,为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