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尚 - 文明风尚 -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周六 欢迎光临本站!

文明风尚

文明风尚

安徽省质检院“省直文明单位”创建获通报表扬

发布日期:2021-03-18 浏览次数:212

    3月5日,省直文明办对省直机关文明单位2020年度创建工作督查结果进行通报,省质检院在实地督查中被点名表扬。这是对省质检院过去一年来文明创建工作完成情况的肯定,也是对省质检院进一步展示文化风采和提高精神文明建设水平的激励鞭策。

    近年来,省质检院党委在省局党组的直接领导下,省直文明办的具体指导下,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提升干部职工文明素质和组织内部文明程度为目标,着力在创新活动载体、激活创建细胞、增强创建实效上下功夫,2020年正式被确定为“安徽省文明单位”,被安徽省总工会评为“安徽省劳动竞赛先进集体”,2020年12月被安徽省委、省政府授予“安徽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精神文明建设取得了良好成绩。

    2020年是省质检院文明单位三年创建的收官之年,以“卓越引领年”为契机,以“红质”品牌党建为牵引,全面实施“党建领航计划”,打造“红质”党建品牌,着力推进“先锋团队”体系构建,文明创建工作创新推动、亮点频出。              

    健全运行体系,强化任务落实。形成文明争创与单位各项工作良性互动的一体化工作机制。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意识形态,不断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诠释时代内涵,传播文明风尚。与时俱进推进质检文化建设,有力地促进了内化于心、外化于形的和谐氛围构建。坚持正纲严纪,打造廉洁质检。将警示教育与质检工作紧密结合,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弘扬抗疫精神,凝聚奋进力量,被安徽省委省政府授予“安徽省抗疫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省质检院将以此为动力,不断将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引向深入,为全院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的精神力量,以文明创建成果,更好激发内生活动,更好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