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活动 - 创建活动 -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周五 欢迎光临本站!

创建活动

创建活动

童宁赴联合利华公司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1-04-07 浏览次数:250

     4月2日下午,省质检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童宁赴合肥市经济开发区,与联合利华(中国)有限公司负责人开展“学党史、办实事”交流座谈会。省质检院食品化工所、财务部、人力资源部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童宁首先向联合利华公司负责人介绍了省质检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省质检院作为政府实验室,始终坚持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的理念,服务企业质量提升的目标,努力为企业提供“一站式”的贴心服务。

    童宁表示,企业的技术需求就是省质检院不断创新服务的原动力。希望联合利华公司能够多提意见建议,在良好合作的基础上,继续保持密切沟通交流,加快推动有关合作项目落实落地,努力拓宽合作领域,共享发展机遇,携手实现互利共赢。

    联合利华负责人对了省质检院长期以来提供的技术支持和优质服务表示感谢,并就人员培训、质量管理、标准制修订、快速检测等方面加强合作表达了的美好愿景。

    下一步,省质检院将不断提升检验检测技术能力和管理水平,以加强合作为基数,切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为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技术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