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活动 - 创建活动 -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周五 欢迎光临本站!

创建活动

创建活动

安徽省质检院节水排灌支部赴国机通用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学党史、办实事” 交流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4 浏览次数:258

    4月12日下午,省质检院党委委员、节水排灌所所长朱双四一行赴国机通用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学党史、办实事”交流共建活动,节水排灌所支部、财务部、科技规划部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朱双四同志在座谈交流中以“江山就是人民 人民就是江山”为主题作了党史教育课。他从“近代中国苦难记忆”、“仁人志士上下探索”、“人民至上圆梦中国”这三个篇章,带领参会人员系统性的梳理历史脉络,探讨为什么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和强起来,因为只有中国共产党懂得“人民、只有人民,才是推动历史发展的真正动力”,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程,就是紧紧依靠人民、为人民谋幸福的历程。

    座谈会上,大家一致表示“学党史、办实事”,最终应落在办实事上。如何更好的为企业做好服务,是我院的努力方向。希望国通公司能够多提意见建议,保持密切沟通交流,携手实现互利共赢。

    国通公司负责人对省质检院多年来提供的技术支持和优质服务表示感谢,并就质量体系建设、标准制修订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表达了的美好愿景。

    随后双方支部相关同志相互介绍了各自的支部架构、党建开展情况,深入交流各自在党建工作中的积极经验和有效方式,并就加强相互学习促进、探索创新共建方式等进行了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