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活动 - 创建活动 -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周五 欢迎光临本站!

创建活动

创建活动

省质检院电子电器所党支部前往光华村开展党建文化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8 浏览次数:567

    5月13至14日,省质检院何纲健副院长一行前往潜山市官庄镇光华村进行党建文化交流活动。党委委员、电器支部书记胡涛,业务管理部、院工会、技术服务中心、风险监控与预警中心、机械轻工所及电子电器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座谈会上,在光华村总支部委员会,驻村扶贫工作队第一书记袁晓春、光华村党总支书记方人卫介绍了脱贫攻坚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以及积累的经验。

    省质检院一行还参观了中共皖西工委旧址和官庄烈士墓,缅怀先烈丰功伟绩,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并赴安徽天元电缆有限公司就检验检测业务、标准制修订和宣贯、科研项目等开展座谈交流,认真听取企业在产品生产方面的急难愁盼问题,并现场给予解答。

    此次党建文化交流活动同志们认真学习、驻足思考,做到边调研、边实践,将党史学习同推动工作深度结合,并表示回到岗位后将继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带着脱贫攻坚战的劲头干好每一件事。

    下一步,省质检院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多渠道、多层次开展专题活动,切实做到边学习、边调研、边实践,通过发挥自身技术优势,将党史学习同推动工作深度结合,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庆祝建党百年华诞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