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检文化 - 质检文化 -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今天是:2024年04月16日 周二 欢迎光临本站!

质检文化

质检文化

省质检院纤维纺织支部与省粮储局物资和能源储备处党支部联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2 浏览次数:581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省质检院纤维纺织支部立足职能,把学习党史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5月26日,省质检院纤维纺织支部与省粮储局物资和能源储备处支部一行赴安庆、铜陵等地,开展2021年安徽省第一批救灾物资产品质量把关。

    在安徽鸿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纤纺支部一行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近年来的生产状况,重点对救灾物资口罩产品的关键工序和常见不合格情形进行分析,提出质量控制建议和整改措施,以帮助企业提高产品质量水平。

    在铜陵、无为粮食和物资储备库中心,两支部一行对第一批入库的救灾物资包括棉被褥、空调被、绒衣裤、棉大衣、毛巾毯等7个品类进行查看,全面、准确了解救灾物资存贮方式是否合理、质量是否完好、数量是否准确等,为确保我省救灾物资关键时刻拿得出、调得快、用得上提供技术支撑。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增强了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紧迫感。下一步,纤纺支部将继续以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持续推动党史学习与业务发展相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