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活动 - 创建活动 -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周五 欢迎光临本站!

创建活动

创建活动

省质检院纤维纺织支部赴凤阳县小岗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1 浏览次数:525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巩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教育常态化。6月6日,纤维纺织支部赴凤阳县小岗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实地接受党性教育。

    在大包干纪念馆,主展厅展示的《决择》、《追梦》、《关爱》三个展区和大型群雕《十八颗红手印》以及实物展台,真实再现了当年大包干从酝酿到发生、发展的历史过程。全体党员深刻领会到小岗人民敢为人先、求真务实的开拓精神。  

    沈浩同志先进事迹陈列馆以“追寻”为主线,再现了真实而生动的沈浩形象。大家仔细观看了沈浩同志在小岗村工作和生活过程中留下的文字和实物资料,学习了沈浩同志的感人事迹,真切感受到沈浩同志“公、正、忠、廉”的崇高品质。

    下一步,省质检院纤维纺织支部全体党员将以沈浩同志和小岗村民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创新工作思路,不断为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