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活动 - 创建活动 -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周六 欢迎光临本站!

创建活动

创建活动

学史明理增信崇德力行 联谊沟通协作互利共赢 ——省质检院电器支部赴安徽皖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党建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6 浏览次数:594

    为促进党组织建设,有效发挥资源和经验共享,6月11日,省质检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汪龙余一行前往安徽皖仪科技股份公司开展“学史明理增信崇德力行 联谊沟通协作互利共赢”主题党建交流活动。电器支部、节水排灌支部、纤纺支部等有关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共建活动中,双方就产品质量提升及党史教育开展了专题研讨交流。双方在交流中表示,要以党建为引领,以支部共建为契机,促进双方党建工作的互学互动、资源共享,并深刻汲取党史学习教育的精神力量,加大交流合作,促进企业质量提升。

    座谈会上,大家一致表示“学史明理增信崇德力行 联谊沟通协作互利共赢”,最终应落在沟通协作、互利共赢。如何更好的为企业做好服务,是我院的努力方向。希望安徽皖仪能够多提意见建议,保持密切沟通交流,携手实现互利共赢。

    下一步,省质检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学党史开新局,开辟党建工作互学互动、资源共享的新局面,形成共建共享的长效机制,为促进地方特色产业集群发展,不断提高省属企业产品质量,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技术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