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尚 - 文明风尚 -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周六 欢迎光临本站!

文明风尚

文明风尚

省质检院获省市场监管局“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1-06-28 浏览次数:562

    6月28日,省市场监管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对局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省质检院党委、省质检院食化所党支部被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近年来,省质检院党委以党的建设为统领,全面启动实施“红质”党建品牌创建工作,打造以“创新先锋、创新模范”为体系的红质“先锋团队”,以抓制度责任落实提升党组织工作推动力,以思想教育为切入点扩大党组织感召力,以学习促成长激发党员队伍战斗力,以服务树品牌增强党组织创造力,把党建工作的落脚点放在促进质检事业发展上,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着力打造一支清正廉洁的党员干部队伍,不断提高全院党员干部的整体素质,形成一个团结向上、富有战斗力的集体,为实现质检事业创新驱动追求卓越提供了强有力的思想和组织保证。2020年,先后获评安徽省抗击新冠肺炎先进集体、安徽省劳动竞赛先进集体和安徽省文明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