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检文化 - 质检文化 -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周一 欢迎光临本站!

质检文化

质检文化

省质检院召开3月份院务会暨质检大讲堂

发布日期:2024-03-07 浏览次数:25

3月5日上午,省质检院在包河总部基地五楼会议室,召开3月份院务会暨质检大讲堂,院领导童宁、何纲健、朱双四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2月份党建及行政管理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听取了效能建设、安全内务、报告及时率、业务收入等专项督查情况报告,对3月份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童宁要求,要严守“三大安全”底线,将理论学习与日常监督同步推进,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不松劲、不懈怠、不止步;要勤于思考,以问题为导向,增强创新本领,激发主观能动性,持续解决发展路上的难题、新题;要制定年度重点工作时间表、任务图,高质量完成重点工作任务;要分析研判当前安全生产形势,高效做好两会期间应急保障和技术支撑工作。

院领导何纲健、朱双四还就分管工作作出了安排、提出了要求。

质检大讲堂邀请院品牌发展研究中心负责人作了题为《“固本强基年”——安徽省质检院2024年主要工作任务解读》的讲座,具体阐述了综合技术服务能力提升、新质生产力、年度计划分解等三个方面内容。

朱双四点评质检大讲堂时指出,新质生产力是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引擎,这与我院从单纯的检验检测向综合质量技术服务转型发展的愿景密切相关,全院要进一步强化综合质量服务意识,为推进安徽质检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创新质优支撑。

全院各部门助理以上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