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尚 - 文明风尚 -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今天是:2024年04月16日 周二 欢迎光临本站!

文明风尚

文明风尚

省质检院以实际行动服务童车童床行业质量提升

发布日期:2018-04-24 浏览次数:367

4月3日,省质检院在舒城县召开童车童床行业质量提升会议。省质检院机械轻工所、认证培训中心一行以技术培训为切入点,积极服务舒城县童车童床行业质量提升。双方成功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随着国家计划生育政策的放开,童车童床作为消费者广泛使用的消费品之一,需求量大幅度增加,社会关注度也比较高。同时,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因此,质量提升和产业结构的优化是舒城县童车童床行业亟待解决的问题。

现场技术座谈

  会上,协会会长代表相关企业再次表达,希望能够通过省质检院的技术能力提高产品的安全性和合理性。省质检院机械轻工所相关负责人通过前期多次沟通了解,从行业发展的角度出发,在设计、生产、检测、使用、营销等方面提出多项意见并对后续工作的开展进行规划和安排。双方一致认为,通过此次合作,必将在加快舒城相关企业的产品升级和品牌创建方面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