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建设 - 道德建设 -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周六 欢迎光临本站!

道德建设

道德建设

青岛市即墨区综合检验检测中心赵星主任一行来省质检院考察学习工作

发布日期:2018-05-08 浏览次数:448

  5月7日上午,青岛市即墨区综合检验检测中心赵星主任一行人到省质检院学习考察工作。省质检院童宁副院长、业务管理部、电子电器所、纤纺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合作洽谈交流会。




  童宁副院长首先代表省质检院对青岛市即墨区综合检验检测中心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省质检院的基本情况。业务管理部负责人介绍了我院业务管理的理念与方法,纤纺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检测部门内设机构设置及运行情况,双方还就如何加强检验检测机构党的建设、精神文明建设、文化建设、市场验货服务、检验检测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升入交流和探讨。会上,双方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青岛市即墨区综合检验检测中心将委托我院进行样品检测。

  考察期间,青岛市即墨区综合检验检测中心一行还参观了业务大厅和部分检验检测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