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建设 - 道德建设 -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周一 欢迎光临本站!

道德建设

道德建设

高宗宏带队来我院开展专项督查

发布日期:2018-04-26 浏览次数:318

       4月26日下午,省局高宗宏副局长带领第一督查组对我院“作风问题大排查,质量工作大提升”主题实践活动和以“查漏洞、抓反弹、补短板”为主要内容的中央巡视整改情况“回头看”部署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会议现场)

      省质检院副院长、纪委书记汪龙余就主题实践活动和“回头看”部署开展情况向督导组作了专题汇报。

高宗宏副局长充分肯定了省质检院党委对于两个专项活动的部署安排,认为第一阶段的工作传达及时、落实到位,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

      高宗宏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刻领会省局开展作风问题大排查和巡视整改“查漏洞、抓反弹、补短板”活动的重要意义。进一步理清思路,对查摆问题再梳理、对实际情况再分析、对整改措施再推敲;要认真落实省局党组提出的“自己查、组织帮、认真改、见实效”的要求;要抓住重点,领导带头,抓好问题整改。同时要建立起长效机制,进一步健全决策机制、督查机制、责任追究机制,切实落实“一岗双责”。

会后,督导组一行还现场查阅了省质检院相关材料,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