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活动 - 创建活动 -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周四 欢迎光临本站!

创建活动

创建活动

何汉翔赴来安县调研省轨道交通质检中心建设运营工作

发布日期:2018-07-26 浏览次数:334

      7月19日,省质检院何汉翔院长带队赴来安县调研省轨道交通质检中心建设运营工作,与县人民政府杨文萍县长进行会晤。来安县政府许玲副县长、省质检院党委委员方明及来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省质检院机械轻工所主要负责人等陪同

杨文萍县长首先感谢省质监局、省质检院对来安轨道交通省中心建设的大力支持,希望在来安中心工作的年轻同志能够安心工作,发挥作用;同时,希望来安中心、有关高校、科研机构能够定期与政府座谈,对提升和优化区域产业结构出谋划策,对改善政府服务建言献策。

(何汉翔院长与杨文萍县长进行会晤)

      何翔院长对来安县政府对驻来安中心工作人员在工作、生活上的关心表示了感谢,并就省道交通标委会、中心验收、拟争取的博士后工作站挂牌等事项进行了交流。

      双方就省轨道交通产品质检中心紧密围绕县委县政府产业发展政策、贴近服务来安县域经济和地方特色主导产业,特别是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助推产业结构升级进行了交流、达成了共识。

在来安调研期间,何汉翔院长前往省轨道交通质检中心主持召开了专题工作会议,听取并肯定了中心前期建设运营工作,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完善能力,提升水平;重点是围绕深入企业内学习、CANS资质申报、找准技改方向、加强中心宣传等方面精准发力。二是要强化服务,发挥作用;关键是围绕服务企业、服务园区的质量升级和产业转型升级、中心验收、标委会的申报等方面深入推进。三是要扩大交流,加强宣传;核心是融入地方发展、加强与高等院校和相关科研院所合作、加强对安徽质检院江北分院和院本部的宣传等方面积极谋划,为充分发挥公共技术服务平台支撑县域经济发展的作用,助力质量提升、推动产业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