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 最新文章 -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 周日 欢迎光临本站!

最新文章

最新文章

美国IAPMO水处理技术研发中心及省净水机协会一行来我院参观考察

发布日期:2018-07-23 浏览次数:362

        7月23日,美国IAPMO水处理技术研发中心中国首席顾问丁鹏、中国高级顾问韩帅安徽省净水机协会会长王六一、秘书长柳敏一行来我院参观考察。院节水所、食化所参加了接待及座谈会。

       IAPMO及协会一行首先认真的观看了我院的宣传片,随后节水排灌所负责人就我院及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进行了介绍,国际认证实验室负责人介绍了我院国际认证的发展及资质。

      美国IAPMO水处理技术研发中心对在国内即将开展的净水机NSF/ANSI标准认证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对部分关键项目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了解,并对具体产品标准的检测进行了深入探讨。随后,IAPMO及协会一行在食化所所长姚邦本博士的讲解下参观了食化所的实验室。IAPMO及协会一行对我院的能力及资质表示非常满意,并表示强烈的合作意向。

      最后,双方就具体合作方式及合作内容进行了交流,对后续的合作达成一致意见,尽快启动美国IAPMO水处理技术研发中心对我院的净水机NSF/ANSI标准认证检测的第三方认可实验室的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