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活动 - 创建活动 -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今天是:2024年04月16日 周二 欢迎光临本站!

创建活动

创建活动

省质检院召开2019年省自然科学基金计划项目申报工作专题会

发布日期:2018-08-17 浏览次数:430

     为提高省质检院申报2019年省自然科学基金计划项目工作质量,省质检院于8月15日组织召开了2019年省自然科学基金计划项目申报工作专题会。会议由汪龙余副院长主持,各检验所所长、所技术负责人、科技规划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汪龙余副院长介绍了省质检院为省自然科学基金计划项目依托单位的情况。重点强调了在省局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省局首次打通了省自然科学基金申报通道,结果取得来之不易。对省质检院即是机遇、同时更多的还是挑战,我院各部门、各专业技术人员要高度重视、珍惜难得的机遇,认真学习政策、积极研究申报方向,将条件成熟、研究方向明确、基础扎实的优质项目推荐到省自然科学基金。

(会议现场)

        科技规划部负责人对省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计划项目的通知》、《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办法》、安徽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安徽省科技厅《关于加强质量基础科技创新的实施意见》等相关政策进行了宣贯和解读;同时院科研项目负责人还对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流程及注意事项进行了演示。

       本次是省质检院首次做为项目依托单位申报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为省质检院科研申报开辟了一个新的通道,必将较大的提升省质检院科研水平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