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检文化 - 质检文化 -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周五 欢迎光临本站!

质检文化

质检文化

省质检院顺利完成《质量手册》换版工作

发布日期:2018-08-21 浏览次数:346

       为促进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持续改进,增强体系文件的适宜性、充分性和有效性,确保检验工作质量不断提升,省质检院质量管理部依据《检验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CNAS-CL01:2018)及应用要求、认可准则在电器、化学、微生物、建筑、金属材料、贵金属、信息技术检测、玩具、电池兼容、纺织、感官等检测领域的应用说明、RB/T214-2017《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能力评价 检验检测机构通用要求》、RB/T216-2017《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能力评价 食品复检机构要求》、《食品检验机构资质认定条件》、《农产品质量安全机构考核办法》及相关法律法规对第十一版质量手册进行了修改,并将第十二版《质量手册》及时发布,从2018年9月1日开始实施,第十一版《质量手册》同时作废。

     本版《质量手册》是本院(中心)纲领性文件,对内是开展产品质量监督工作的规范,对外则是提供质量保证能力的证明。认真贯彻实施本版《质量手册》,将对本院(中心)完善管理体系、建立正常的工作秩序、提高检验工作质量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