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尚 - 文明风尚 -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周五 欢迎光临本站!

文明风尚

文明风尚

省质监局直属机关工会一行赴省质检院地铁工程业务科抽样现场开展夏季高温送清凉活动

发布日期:2018-08-29 浏览次数:334

   8月29日,省质监局直属机关工会金辉主席一行赴省质检院地铁工程业务科抽样现场开展夏季高温送清凉活动,省质检院童宁副院长及院工会、党办、市场拓展部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合肥市轨道交通三号线施工现场,金辉主席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省质检院地铁工程业务科4名一线职工,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地铁工程材料抽样检验情况,叮嘱他们要注意安全、注意防暑降温,并代表省直机关工会为他们送上防暑降温用品,切实将省直机关工委在省直机关开展以“清凉度盛夏,安康伴我行”的主题落到实处,将党和政府的真情关怀送到他们心中。

    金辉指出,地铁建设是关乎国计民生的重要项目,要严把地铁工程材料质量关,作为安徽省内检验范围最广、资质能力最全、综合实力最强的专业化科研综合型公共检测技术服务平台,要切实发挥自身优势,继续为政府、社会提供科学严谨、公平专业的检验检测服务,要善于总结、及时总结管理经验和工作亮点,切实形成长效工作标准化模式,并及时宣传推广,为全省质量提升行动做出贡献。

    省质检院地铁工程业务科一线职工对金辉主席一行的关怀慰问表示感谢,并决心要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为质检事业奉献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