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检文化 - 质检文化 -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周五 欢迎光临本站!

质检文化

质检文化

省质检院召开公文 宣传及OA无纸化办公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8-08-29 浏览次数:367

   8月29日下午,省质检院在三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公文、宣传及OA无纸化办公培训会。各部门公文、宣传及信息化相关负责人、信息员、综合办人员共二十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办公室负责公文、宣传和信息化办公的两位同志根据国家党政机关公文管理条例等文件精神,详细介绍了公文种类、公文格式、公文写作、办(收)文流程、常见错误,系统讲授了宣传文稿的撰写方法及时效性、真实性、准确性,就OA办公平台主要功能、维修维护、常见问题及解决办法等进行了全面讲解,并结合自身实际工作经历与参会职工分享了相关经验。

    通过此次培训,参会职工加深了对公文格式、办(收)文流程、宣传文稿三大特点、OA办公平台功能、应用、维护等相关知识的了解和掌握,进一步提高了省质检院公文办理、新闻写作和无纸化办公的能力,为省质检院“二次创业 转型升级 跨越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