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检文化 - 质检文化 -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周五 欢迎光临本站!

质检文化

质检文化

何汉翔带队赴省质检院国家中心基地开展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18-08-30 浏览次数:425

    8月30日上午,省质检院何汉翔院长带领办公室、设备保障部相关负责人赴省质检院国家中心基地开展安全检查。

    根据省质检院“查风险、补漏洞、保安全”专项行动的相关要求,本次安全检查采取“不打招呼、不发通知、直奔现场”的形式,对省质检院国家中心基地的绿化情况、办公秩序、样品管理、实验室及公共区域安全管理、办公及实验室卫生状况等方面进行了检查。

    何汉翔在检查中充分肯定了业务管理部对省质检院国家质检中心基地国安中心大楼样品库建设做出的努力,并指出,发展是第一要务,安全是第一责任,安全工作是第一工作,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是安全工作第一责任人,要切实履行职责,勇于担当,警钟长鸣,做到预防在先、科学处置,确保本部门不发生重大安全生产责任事故。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切实开展安全检查自查,正视在本次安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认真整改到位。办公室要联合各部门出台相关“安全制度”,切实压实各部门安全责任,形成长效的安全检查机制,并在每月度、每季度、每半年召开一次安全工作会,时刻将安全工作放在首位。为省质检院实现“二次创业 转型升级 跨越发展”奠定安全保障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