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 最新文章 -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周五 欢迎光临本站!

最新文章

最新文章

省质检院机轻所受邀参加《商用燃气燃烧器具》国标宣贯会

发布日期:2018-09-04 浏览次数:413

    9月4日,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燃气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办的“GB35848-2018《商用燃气燃烧器具》标准宣贯会”在上海市召开。省质检院作为合作单位特邀省内行业龙头企业代表一同前往。参会代表共200余人分别来自各燃气用具、零部件生产企业,燃气具的检测机构、行业协会、科研单位以及技术服务机构,燃气行业管理部门等。

(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由中国市政工程华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的专家对标准内容进行讲解。宣贯会不仅使燃具的生产、安装、使用、管理以及检测等各方面人员准确理解标准内容,同时还对商用燃气燃烧器具的材料、结构、性能要求及试验方法进行了学术交流与探讨。

    通过会议的学习与交流,加深了对燃器气具行业以及燃气产品技术的发展现状及趋势的理解,对新标准及检测技术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使我院能够更好地为政府及企业提供燃气器具产品检测与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