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尚 - 文明风尚 -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周五 欢迎光临本站!

文明风尚

文明风尚

省质检院召开9月份院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9-05 浏览次数:397

    9月5日上午,省质检院何汉翔院长主持召开了2018年9月份院务工作会议。会议听取了8月份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8月份效能建设工作督查情况、“1135”行动计划推进落实情况、“3612”行动计划推进落实情况、8月份业务收入完成情况、8月份报告及时率考核及三季度客户满意度调查情况及8月份安全检查情况通报,部署安排了9月份党建及行政管理重点工作任务。

    何汉翔院长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当前正处于改革发展关键阶段,全院各项工作稳步有序,业务、质量、科研、技术、效能和作风建设、人力资源管理及党建等工作扎实有效。但在履职尽责、执行落实等方面也一定程度上存在问题和不足,与当前我院面临的改革发展形势和要求存有差距。

    何汉翔院长要求,要进一步把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着力引导、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更加关注现有人才作用发挥,调整优化人才考评机制、薪资福利机制,实现“干多干少不一样、干好干坏不一样”;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每个部门、每个岗位都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从提高工作质量、效率上,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加大廉政风险点排查防控,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心情舒畅、干事创业的工作环境。要进一步强化落实意识和标杆意识,积极推行“六环节、五落实”工作方法,即全链条施行“规划、计划、安排、执行、督查、改进”六个环节;带着责任抓落实、带着队伍抓落实、带着方法抓落实、带着标杆抓落实、带着感情抓落实。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具体落实,在全院促进形成“二次创业”工作氛围。

    童宁副院长、汪龙余副院长分别就业务和质量管理、实验室安全、内务管理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还安排了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

    全院各部门助理以上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