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检文化 - 质检文化 -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周六 欢迎光临本站!

质检文化

质检文化

省质检院召开政务服务网上业务办理内部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8-09-14 浏览次数:403

    9月14日,省质检院童宁副院长主持召开省质检院政务服务网上业务办理内部培训会,各检验所主要负责人、技术人员,业务管理部、财务部、信息中心相关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

    童宁副院长强调,各检验所在提升检验检测水平、加强服务质量同时,按照省委省政府及省质监局《关于印发省质监局进一步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推进政务服务“一网、一门、一次”改革行动任务清单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学习政务服务系统操作规程,不断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将此项工作做实、做细、做精。

    童宁副院长要求,各检验所业务受理人员需实时在线,确保客户网上申请、在线支付、快递寄送、二维码报告领取流程畅通无阻,着力打造省质检院“无纸化业务受理”工作新模式,该项举措有力推行是当前新形势下必经之路,各部门应高度重视、全面执行,切实做好政府质量监管、企业质量提升、社会质量诚信把关的多方位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