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尚 - 文明风尚 -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周五 欢迎光临本站!

文明风尚

文明风尚

红星美凯龙绿色环保周实验室探秘活动在省质检院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18-09-14 浏览次数:537

    9月14日,由红星美凯龙四里河商场和省质检院共同策划开展的绿色环保周实验室探秘活动在省质检院顺利举办。

    红星美凯龙为更好的推进集团“绿色环保周”,同时提升商场服务形象和顾客的服务感知。红星美凯龙四里河商场联合安徽省营发中心、政务区商场、滨湖商场,一同走进省质检院,进行绿色环保周实验室探秘活动。红星美凯龙四里河商场一行参观了2013年8月正式建成的全国首个综合性质量文化长廊安徽质量文化长廊,畅游质量文化长河、领略质量科学魅力。接着实地参观了省质检院电子电器质检所、机械轻工质检所、食品化工质检所以及树种馆,对检验设备、方法、流程、产品质量标准等有了一定的认识.

(参观质量文化长廊)

(参观省质检院)

    随后,在省质检院四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了绿色环保大家谈活动。省质检院何汉翔院长首先代表省质检院对红星美凯龙四里河商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省质检院作为安徽省人民政府“第一政府实验室”和省内检验范围最广、资质能力最全、综合实力最强的专业化科研综合型公共检测技术服务平台。一直致力于为各类企业、消费者提供最科学、最严谨、最公正、最规范、最权威的检验检测服务。从2012年开始省质检院就与红星美凯龙有密切的合作,先后参与了红星美凯龙的绿色正品发布、绿色领跑评选及合作试验室等等一系列的工作,省质检院一直通过提供检验检测服务见证着红星美凯龙的成长。今后,省质检院将继续不遗余力地为红星美凯龙提供最科学、最严谨、最公正、最规范、最权威的检验检测服务,为红星美凯龙的不断成长助力。

(绿色环保大家谈活动现场)

(红星美凯龙四里河商场一行在省质检院西门合影留念)

    红星美凯龙四里河商场总经理王永利、副总经理崔红颖,政务区商场高级经理蒋国栋,安徽省营发中心营运部长孙婷婷、人事部长陈玲,省质检院副院长汪龙余及建筑消防质检所相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