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活动 - 创建活动 -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周六 欢迎光临本站!

创建活动

创建活动

德国莱茵TüV集团一行来省质检院洽谈合作事宜

发布日期:2018-09-26 浏览次数:432

    9月26日上午,德国莱茵TüV集团王亚飞一行来省质检院洽谈合作事宜。省质检院何汉翔院长及电子电器所、市场拓展部负责人参加洽谈。

    省质检院何汉翔院长首先代表省质检院对德国莱茵TüV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德国莱茵TüV集团对省质检院实验室管理、项目运行、品牌拓展等方面给予的长期支持。何汉翔院长指出,安徽省质检院作为安徽省人民政府“第一政府实验室”和省内检验范围最广、资质能力最全、综合实力最强的专业化科研综合型公共检测技术服务平台。长期致力于为企业提供更加权威的产品检测、认证服务。德国莱茵TüV集团作为一家国际领先的技术服务供应商,拥有遍布全球的服务网络,并长期致力于营造一个同时符合人类和环境需要的美好未来。省质检院与德国莱茵TüV集团的合作无疑是强强联合,我们将一起为安徽省各类企业走出国门提供最专业、最权威、最公正的检验、认证服务。

    洽谈会上,双方还就申请CB实验室(CB实验室,是指符合国际CB 体系的要求并被CB体系认可的实验室)、大家电出口的检测与认证服务、设立德国莱茵TüV集团安徽办事处等合作事宜进行了商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