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活动 - 创建活动 -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周五 欢迎光临本站!

创建活动

创建活动

致公党包河区总支部委员会一行来省质检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8-09-26 浏览次数:506

    9月26日下午,致公党包河区总支部委员会主委刘辉、副主委徐敏等一行10人来省质检院调研指导工作。省质检院院长何汉翔主持召开调研交流座谈会,就在合肥市包河区方兴社区开展日用消费品产品质量宣传、检测进社区活动方案等进行讨论交流。致公党合肥市委员会原主委程晓舫、合肥城市轨道公司工程处处长鲁永久及省质检院电子电器所、市场拓展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议现场)

    省质检院院长何汉翔首先代表省质检院对致公党包河区总支部委员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省质检院的历史、基本信息和业务开展情况。何汉翔院长指出,安徽省质检院作为安徽省人民政府“第一政府实验室”和省内检验范围最广、资质能力最全、综合实力最强的专业化科研综合型公共检测技术服务平台。长期致力于为政府、普通老百姓和企业提供更加权威的产品检测、认证服务。近年来,省质检院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各项工作都得到了长足的进步,迈上了全新的台阶。目前已接受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委托的国抽任务24批次,就此项业务来说,在全国处于领先行列,充分体现了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对省质检院检验检测能力的高度认可。在这样的背景下,省质检院更应该紧密联系各大民主党派,在检验检测的公益活动上为服务广大普通老百姓尽一份力量。

    致公党包河区总支部委员会主委刘辉对省质检院给予其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刘辉主委表示,致公党一直致力于通过参政议政为老百姓做实事、办好事。现阶段,党中央、国务院对产品质量安全高度重视,这次在方兴社区举办日用消费品产品质量宣传、检测进社区活动也是顺应党中央、国务院这一趋势,希望借助省质检院的专业技术让广大老百姓掌握一些浅显易懂的检验检测知识和技巧,真正做到为人民服务。

    座谈会后,致公党包河区总支部委员会一行还实地参观了部分检验检测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