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活动 - 创建活动 -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周五 欢迎光临本站!

创建活动

创建活动

何汉翔主持召开省质检院2018年10月份院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10-08 浏览次数:383

    10月8日下午,省质检院何汉翔院长主持召开了10月份院务工作会议,部署安排党建和行政管理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听取了各部门9月份重点工作任务落实及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和10月份重点工作的计划安排,督查室通报了9月份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和效能建设工作督查情况,质量管理部通报了“1135”行动计划推进落实情况,科技规划部通报了“3612”行动计划推进落实情况,财务部通报了9月份业务目标完成情况,业务管理部通报了9月份报告及时率考核情况,办公室通报了9月份安全检查情况。

    何汉翔院长在听取工作汇报后指出,当前全国质监系统都处在机构改革的大浪潮中,省质检院也处于改革发展的重要阶段,我们不能惧怕改革,因为改革永远在路上,我们必须要正视改革,保证在改革的过程中做到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热情不减。各部门要保质保量、不打折扣的完成院里安排的各项重点工作,切实保证全院各项工作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稳中提质。

    何汉翔院长在明确10月份党建和行政管理重点工作任务安排后要求,要切实发挥管理部门在重点工作任务推进上的牵头抓总作用,切实抓好落实,并及时开展督查工作。各检验所要不折不扣完成重点工作安排,并及时做好相关材料的汇总上报工作;要重视业务收入,业务收入是全院各项建设的直接体现,只有增加业务收入,才能满足全院的健康发展,因此我们必须居安思危,在做好当前工作的同时提前谋划接下来的工作,切实做到走一步想三步,规划先行、留有余地。要重视人才培养,年轻同志在全院总人数中的占比较高,年轻同志要经常向老同志学习,学习老同志的技术,学习老同志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精神,老同志要切实做好传、帮、带,积极为省质检院培养优秀人才;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安全是第一责任,安全工作要经常抓、抓经常,安全检查要能查出问题、提出举措,要时刻劳记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要继续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省质检院“二次创业、转型升级、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童宁副院长、汪龙余副院长参加会议并就有关工作提出要求,全院助理以上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