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 最新文章 -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周六 欢迎光临本站!

最新文章

最新文章

省质检院“朱双四实验室”专家团队应邀参加水效标准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8-10-15 浏览次数:565

    应纽珀(Neoperl)水暖配件(上海)有限公司的邀请,我院“朱双四实验室”专家团队赴上海参加国内外水效标准研讨会,会议由纽珀远东区副总裁黄泊清主持,纽珀德国总部产品副总裁Jorg Rudolph、纽珀远东有限公司总裁张礼明及纽珀中国技术团队参加。会议介绍了限流器(起泡器)工作原理,讨论了限流器(起泡器)产品国内外标准,通过现场实验研究了水效标准的改进方案并提出改进建议。

    Neoperl集团是一家历史悠久的、国际领先的卫浴配件供应商,致力于为水暖行业提供可持续舒适用水的创新产品,帮助客户塑造功能创新、水形完美、节水节能、使用舒适的卫浴产品。集团在全球18个国家共有1700多名员工,拥有各种专利1000多项。1959年在瑞士巴塞尔成立纽珀公司,1961年在德国米尔海姆成立研发、生产和全球物流中心。集团在欧洲、美国、亚洲、印度共拥有12大生产基地,专注提供全球同一品质的产品,业务遍布全球70多个国家,提供全球化和本地化的优质服务。集团向全世界各水暖行业厂商提供系列齐全、款式多样的产品,包括:起泡器、流量调节器、止回阀、连接软管、淋浴软管、厨房抽拉软管、分水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