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检文化 - 质检文化 -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周五 欢迎光临本站!

质检文化

质检文化

省质检院组织开展离退休老干部2018年重阳节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16 浏览次数:366

    10月16日,省质检院人力资源部组织部分离退休老干部赴省质检院国家质检中心基地和巢湖月亮湾湿地公园开展2018年重阳节活动。省质检院童宁副院长及办公室、人力资源部、节水排灌所主要负责人陪同参加活动。

    离退休老干部一行在童宁副院长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省质检院国家质检中心基地,并在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检中心新大楼召开座谈会。童宁副院长首先代表院党委对各位离退休老领导、老干部多年以来对省质检院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并对各位老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省质检院从1981年成立,发展成为现在安徽省内检验范围最广、资质能力最全、综合实力最强的专业化科研综合型公共检测技术服务平台,离退休老领导、老干部功不可没。如今省质检院正处在技术机构改革的大浪潮中,更加需要离退休老领导、老干部给予更大的支持,多给我们提意见、提建议,为省质检院“二次创业、转型升级、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离退休老干部纷纷表示,省质检院如今所取得的各项成绩是全院干部职工一起干出来的,作为省质检院曾经的一员我们有义务也有责任为省质检院接下来更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离退休老干部一行还参观游览了巢湖市月亮湾湿地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