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 最新文章 -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周五 欢迎光临本站!

最新文章

最新文章

省质检院圆满完成国家局关于2017年国抽专项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8-10-22 浏览次数:382

    10月19日下午,国家局国抽工作检查组莅临我院开展2017年国抽专项检查工作,以国家农机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张琦所长为组长,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林冬主任为成员的专项检查小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并开展2017年国抽专项检查。此专项任务我院领导高度重视,要求由财务部牵头,建筑节能及消防质检所、节水排灌质检所、食品化工质检所、电子电器质检所、市场拓展部全程通力配合。

    张琦组长代表检查组介绍了本次检查的内容、要求及流程。在听取了我院国抽专项管理情况的汇报后,检查组随即对我院2017年承接的20种产品国抽任务组织、抽样、资质、设备使用及档案管理、经费预算与决算一致性等方面开展检查,并与各专业所对接的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深入的交流,抽取佐证材料,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我院工作人员立即进行现场整改完善,并得到了很好的认可。

    检查结束后,张琦组长代表检查组召开了检查情况反馈会议,分别通报了检查情况并进行点评,对我院的发展建设、国抽业务组织管理、仪器设备管理、档案资料与数据管理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一是我院领导高度重视、责任明确,落实部署坚决有力;二是全院上下各个部门有效配合,使检查效率非常高,上报数据与实际检查数据准确,专项工作扎实有效;三是现场整改措施有力,均未发现不正确问题。同时对我院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和进一步的要求,要求我院在管理工作上可以更加精细化,为我院力做行业标兵打下扎实的基础。

    我院就检查组的反馈情况作了表态:一是感谢检查组的反馈意见;二是坚决按照检查组的要求全面立刻整改;三是严格按照专项管理的要求通过专业的管理部门做好更加规范的管理落实工作,对照检查意见全面排查;四是我院要以此次专项检查为契机,做到依法依规,多学习新政策、把握落实好政策,提高管理水平,进一步推动我院国抽专项管理工作的能力和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