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 最新文章 -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今天是:2024年04月18日 周四 欢迎光临本站!

最新文章

最新文章

省质检院受邀参加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家电产品质量分析会

发布日期:2018-10-22 浏览次数:470

    10月19日,为提升企业质量意识,宣贯2018年国家新认证准则的各项要求,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在池州市召开家电产品质量分析会,省质检院电器所作为专业技术机构受邀参加,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张宣纵主任对省质检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格力电器、惠而浦(中国)、合肥晶弘、安徽康佳、六安索伊等20多家知名企业参与会议。

    在会上,张宣纵主任致开幕辞并对CCC法律法规及监控要求进行了介绍,电器所丁宏副所长作为家用电器行业资深技术专家,针对家电产品,从近年来的行业状况、产品主要不合格项目分析、标准、实际案例等方面为参会企业进行了一次精彩的授课,产品二部彭小辉主任详细讲述了七类产品认证准则的变化,强调了认证的重要性和开展认证的必要性。

    会后,参会的企业就质量管控、质量提升和有关技术标准等方面与省质检院的技术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省质检院电器所的相关负责人表示,省质检院将继续强化服务理念,充分发挥自身的技术支撑作用,为企业质量提升提供帮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