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建设 - 道德建设 -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周四 欢迎光临本站!

道德建设

道德建设

省质检院举办《<宪法>的价值及其体现》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8-10-24 浏览次数:382

    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推动法制宣传教育,加快建设法制质检,10月22日,省质检院邀请安徽大学哲学系裴德海教授为全院干部职工开展了题为《宪法的价值及其体现》专题讲座。

    讲座中,裴教授以“宪法在治国理政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为主题,有针对性地梳理了宪法的发展、宪法的价值、宪法的修改等主要内容,同时,结合检验检测机构违法行为案例,解读了一些有重要指导意义的问题。讲座生动形象,脉络清晰,为我们讲述了一场全面、系统的宪法知识。

    此次讲座,进一步加深了我院干部职工对《宪法》的认识和理解,提高了宪法意识和法治理念,对于促进形成崇尚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权威的良好氛围有重要意义。

     全院干部职工尤其是党员必须坚守道德底线,增强法律意识。法的学习应贯穿线上线下,法的精神更应该深入我们每个人的心中,只有知法、懂法、守法的行为体现在日常生活中,我们的社会才会变得更加有序和谐。